变成吐司算了!
文字走子博、

叶王丨一个亲吻,一个约定

突然想到的。摸个鱼。

 @BACK UP ←说她喜欢吃原著向的,来张嘴我投喂你。

 

    “啊……所以呢?”

    “所以我觉得我们这样的出征方式不隆重啊!暗搓搓的!”

    “你什么时候变成那么喜欢聚光灯的人的……”

    眼下他们背了背包,行李箱已经提前交给酒店人员搬上大巴,在等待联盟派来的随行导游兼秘书,他们连那人的性别都不知道,黄少天开始玩心大起,他猜那是个女的,还兴致冲冲押了两百块钱,张佳乐紧随其后跟了两百,一向不掺合这类事情的张新杰也象征性的丢了两百在桌上,押的是男人。张佳乐选手表示他感受到了来自战术大师的恶意。黄少天扭头问王杰希要不要玩,一大堆话里夹杂着你会算命啊肯定能猜对的,一股子你押啥我押啥的味道。王杰希挑了挑眉毛,往桌上扔了两百,算跟押。

    “男的。”他几乎是预言般说道。随后迈步往角落的沙发那儿去了。

    叶修一直坐在沙发上抽烟。从房间里出来开始到现在,一根一根没断过,他看起来对黄少天他们的游戏兴趣缺缺,因而也没有参与那边的游戏。王杰希看着叶修两指夹着烟的样子,不想告诉叶修他夹烟的样子挺好看的。尤其叶修手长,喜欢把烟放在靠近指尖的位置,让食指和中指就那么轻飘飘的架着,不用使多少力,那烟和手的线条却又恰到好处让画面变得棱角分明。

    “你不去?”王杰希大大方方往叶修旁边一坐,伸手打散飘在空气里的二手烟。“你能不能别抽了?”

    “你担心我?”叶修这个理解力倒是不错,干脆把原话的意思扯了个远,还不能说没根据。

    叶修就是太清楚了,所以才会这么理直气壮地说。

    “没有,我只是担心自己抽到二手烟而已。你知道被迫吸入二手烟的患癌率很高的。”王杰希回答的不紧不慢,跟叶修你来我往语言攻击多了,他早就一副金刚不坏之身,任叶修什么样的垃圾话也很难骚扰他。再说他又不是黄少天或者张佳乐。“我看你牙槽里全是黑的吧。”他顺口吐了个槽。

    “你看看不就知道了。”说着,对面的人还真的把嘴巴张开给他看。配合联盟有名不要脸人士的动作,王杰希把头伸过去,草草的扫了眼,就被叶修拉住手腕使劲往他那边一带,另一只手扣住王杰希后脑,双唇结实的碰到一起,好像还磕到牙了。

    接吻的途中叶修还非常自然的睁开了眼,确认那边开心的下注大会里没人在朝这边看,干脆把舌头都伸了过去。

    “靠!”

    他是没想到王杰希真的咬下去的,力度不重,但疼还是很疼。叶修捂着嘴巴坐回去,王杰希一脸的坏笑,悠哉游哉也找了个舒服位置躺回去了。

    叶修重新点上一根烟,好像颇为无奈的开口说:“我这不之前在想事情嘛。”

    “什么事?”王杰希觉得自己隐隐约约估计知道,但他还是让叶修说下去。

    “说要去国外打比赛的时候,我脑袋里突然想:靠,早知道不退役了。”他吸了一口烟,连烟灰都懒得弹,哪怕烟灰缸就在茶几上,他只要朝前坐一点,再把身子向前弯一些就能够到,叶修还是选择让烟灰笔直的立在未燃尽的部分上,似乎是迫不及待的说了下一句,“后来一琢磨,领队也好啊。反正他们不来找我我估计就在家里看电视了,当个领队还能看看现场。”

    “——你看你们又不用我教什么。”

    说完这句叶修又吸了一口烟。随后他变回一直的常态,用特别欠揍的语调开王杰希玩笑,

    “唉我好伤心啊,王杰希大大连个热情的法式热吻的机会都不肯给我。”他一边说,语气里还染了些受伤的样子,可他的嘴角又在笑。

    “嗯……好吧。”

 

    王杰希站了起来,走到叶修身前,单膝跪在叶修两腿中间,附身,在叶修的额头上蜻蜓点水的落下一个吻。

    叶修愣了愣。

    然后他不怀好意的的笑了。

    “王杰希大大,你亲的地方不对啊。”

    王杰希没被叶修说动,他抬高些身子,退开叶修身边。

    “没啊,”他伸出手,食指放在唇前,“这里,等拿了冠军再说。”

 

    “杰希大大你让我很想上场。”

    “这你就别想了。”

    “那约好了一定要拿冠军啊。”

    “当然了。”

 

    远处,联盟的随行翻译总算到了,是个姑娘。黄少天特开心的站了起来,对着王杰希那儿一通大喊,王杰希权当没听见。

    “你居然蒙错了啊,”叶修这回是真的挺惊讶的,“说好王大仙呢!”

    “我故意的呀,不然黄少天一路上要烦死了。”

 

    ——他们做了个约定。


评论 ( 5 )
热度 ( 17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攸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