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吐司算了!
文字走子博、

周黄丨EAT?

艺术来源生活

 

1.

 

    吃瓜子要剥壳,这是黄少天平生最痛恨的事情之一。

    葵花籽这种东西,能吃的明明只有仁的部分,为什么要长壳啊!这么难剥怎么帮助生长!能好好玩耍吗?!不能!

    由于太气连以上这种的不经大脑思考的话都出来了。

    虽然瓜子当然不难剥,一口一个最愉快。但是黄少天就是那种,喜欢一口气闷特别多瓜子仁下去的类型。

    对,这种类型的人,最痛苦了。

    他要一直看着电视,或者看比赛的回放,一边看一边剥,剥了好久好久,最后终于剥出了一小堆,开心的往嘴巴里一塞,嚼了没两下就没了。

    心好塞啊!

    于是黄少天觉得,是时候该用秘密武器了。

    又不是只有叶修会用o宝。

    他上网搜索起了关键字“葵花籽”,想了想又加了一个字——“仁”。太好了,天下太平呢!快乐的订了两大包,等着快递员把他的瓜子仁送到家里。

    你想,不用剥皮,还能一把接着一把往嘴里塞。这种日子多快活啊。尤其对黄少天这种人来说,那真是再幸福不过了。省下点剥瓜子的时间他还能来两把竞技场不是!!黄少天一边想着,一边打开了瓜子包装。

    在快递没来前还要忍耐啊。

 

    于是等快递到达的时候,黄少天受不了了。

    这味道不对,炒过的瓜子仁味道不对,不是他喜欢的味道。但是再搜搜o宝也没有不炒的瓜子仁啊,仔细想想如果不炒的话也有可能没法用快递送。这该如何是好,黄少天同志陷入了人生的难题。他不想剥瓜子,又想大把吃瓜子仁,但是o宝又没得卖。

    这该怎么办呢!

 

    最后还是解决了的。

 

    “呃……周泽楷……你闲吗……”

    “?”

    “闲的话帮我干件事儿好不好,拜托啦拜托啦,一次就好一次,我试过就行。之后就去网购,不会再挑剔味道了,你就帮我剥这一次!!!我知道你手速快,剥起来肯定一比一的迅速,就帮我个小忙当顺我人情呗?!!”

    “剥……什么?”

    “……………………瓜子。”

 

2.

    好时巧克力品种很多,周泽楷不知道好时档次算高还是低,但比起费列罗和德芙他一直钟情于好时。尤其是好时之吻,特别是黑巧克力。

    S市人吃东西确实偏好甜,周泽楷更是如此。

    再甜的甜到发腻的东西他都能吃下去,更令人嫉妒的是无论怎么吃他都不会胖。这种体质真是招人嫉妒啊。

    话题扯回来。

    好时最近做个了活动,就是在黑巧克力的包装里塞上几粒曲奇奶香白巧克力。这个长长的名字让他立即就想到了联盟某位以话多出名的人士。他抓不住对方是不是喜欢吃甜的,应该是的吧。

    毕竟是黄少天啊,看他那样的性格多半是很喜欢甜的。接受度未必有自己这样高,对着全是植物奶油的蛋糕也能一个人默默干光,但是黄少天这样的人,一定不会拒绝好时的。因为好时真是好吃,好吃,好吃。

    周泽楷在心里称赞了好时三次,然后拆开蓝色的白巧克力包装尝新。

    就这么决定了,好吃的话就给黄少天试试,讨好讨好他。最近比赛太忙了,都没时间跟黄少天好好交流。他想起夏休期的时候黄少天突然给他打电话提了个莫名其妙的要求,要他给自己剥瓜子。之后就是他坐在沙发上看着通过连接线被与电脑链接起来的电视,手里不停的剥着瓜子,右肩上还有黄少天的脑袋,一边还要听黄少天分析这个地方应该怎么打那个地方出了什么问题。

    其实就算黄少天不说周泽楷也能看出来,他那种水准根本不需要黄少天来指点。但是说白了,他们只是很闲。夏休期什么事都不用干天天窝在一块儿,除了定额训练以外就是给自己找乐子。不是上网游PVP就是看比赛复盘,大热天的也不想出门挥洒汗水,俩宅男还是呆在家里比较万事大吉。

    他一边想着,一边把白色的巧克力往嘴里送。

    哦,这酸爽……

    新口味带给他的惊喜太大了,长情于黑巧克力的周泽楷觉得这一瞬间自己的心已经被新口味俘获。就是他了,把他带给黄少天尝尝。黄少天一定会非常开心,笑的两个酒窝都出来。

    周泽楷是个嘴上什么都不说但心里想的还挺多的人,他脑子里跟开了弹幕似的刷过一个又一个黄少天。难得的国家节假日他已经准备好跟黄少天度过二人世界,因为想得太多了枪王先生笑的有点不明所以然。

    然后他的门铃突然响了。

    一声接着一声,烦个没停。周泽楷心里一惊,他不是没想过这个可能——黄少天先跑过来了。周泽楷心里那头小鹿撞的,真是七荤八素的。

    但又能怎么样呢,他总不可能把黄少天关在门外。

    打开门闩,转动门把,周泽楷准备好结实的身体迎接黄少天的猛撞。然而预计中的重击没有来,而是嘴里被塞了个什么甜甜的。

    ——而且这味道如此熟悉,一分钟前他还在吃。

    “周泽楷你看你看这个新口味超好吃的绝对初恋般的甜蜜啊你不是喜欢吃好时吗我跟你说我以前觉得好时的黑巧克力太苦了不好吃吃了这个白巧我觉得哎嘿巧克力还是挺好吃的!周泽楷你觉得怎么样啊?”

    “唔……”

    以不说只做闻名的枪王大大做出了实际行动。

    他弯下腰,轻轻吻上黄少天的嘴唇,右手揽住对方的腰,把舌尖上最后一点巧克力渡了过去。

    “甜。”

    他说。

 

    黄少天感觉要爆炸。


【也许还有,看我吃啥】

评论 ( 7 )
热度 ( 72 )

© 攸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