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吐司算了!
文字走子博、

我的男友是大手&自己喜欢的 无料发放说明



非常感动,肝刀之余我竟然能够写完这个无料。

信息如下:

刊名:我的男友是大手

字数:1w

作者:企鹅(其实就是我不要多想了)

感谢:啊澄

收录:1.我的男友是大手(新篇,最后放试阅) 2.自己喜欢的 (点击链接看文哟)

妖都o摊位号: Q7 周泽楷你跟着起什么哄!

我不得不说这个摊位名好评!好评!

无料无领取条件,请怀着一颗爱护周黄的心领走> <


长久以来一直感谢周黄的大家,还有通过周黄认识的一群亲友。大家都太可爱太亲切了呜呜

所以这次即便是拖延症大户如我这种窗本国王子也终于是日出了无料感谢大家

希望大家今后也能继续爱着周黄!更喜欢周黄!

反正我是一天比一天更喜欢啦!!

祝大家看得开心!无料数量不多想要就随手带本吧!我估计之后也不会再刷的……


最后试阅:


周泽楷忧愁的看着电脑,周黄tag三天没更新了,饿。

这事儿要从长来说,一开始周泽楷也不是耻度高到去看自己跟别人的同人文的家伙,平时被队友们开开玩笑就算了也没上心,虽然多多少少是听进去了点,不过对男人跟男人的恋爱没什么兴趣。还记得那年的杜明一个人缩在墙角捧着手机,肩膀笑的一抖一抖,一看就没干好事,于是周泽楷好奇的走上去,也不用开口说话,那边杜明就急急忙忙的把手机收了起来。

得了,肯定在干坏事。

周泽楷感叹了一下,一只手伸出来,表明要求杜明从实招来。杜明没胆儿反抗队长,一副“你看了可别打我啊队长我这脸还要去见柔妹子呢”的英勇就义脸,颤颤巍巍递上手机。周泽楷定睛一看,句子正好是“周泽楷轻轻的亲吻了他,抚摸着他的后脑勺,对他说:‘别怕,一切都会好的。’”一切都会好?瞬间就不能好了!他循着线索去找这个“他”是谁,然后终于看见这一段上面的一小节,开头三个字分明是“黄、少、天。”

黄!少!天!

他再看下去。

“黄少天不停地掉着眼泪,好像断了线的珍珠,一颗颗晶莹从他脸上滑落。他窝在周泽楷的怀里,声音止不住颤抖,手死死抓着周泽楷衣服前襟,充满不确定的说:‘泽楷,我好怕,我真的好怕……我不想跟你分开,我爱你,我不想离开你!’”接下去是周泽楷第一眼看到的那句话。

我的……妈呀………………

周泽楷显然不是一个会将内心感叹讲出来的人,然而他此刻的表情已经足够说明他的内心崩溃,他把手机还给杜明,在杜明“队长你千万不要寻死觅活啊”的叮嘱中走出了门。

他飘回自己的寝室,对着墙壁发了半天呆,连将波涛走进来都没发现。

“小周?你这是怎么了?”

“江……”他只喊出了一个字,就拿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对方。江波涛一直跟他用眼神交流,是因为周泽楷的眼神非常好懂。同队孙翔杜明也很好懂,而周泽楷需要一个语言翻译,周泽楷语翻译。然而此时的周泽楷显然并不开心。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江波涛不知道他想干嘛。

“怎么了?”

周泽楷低头思考了一下,组织好语言说:“软件,杜明在用的那个。”

“杜明?”江波涛想起这两天杜明鬼鬼祟祟的样子,“你想要他那个软件?”

“嗯。”

“我去问问他去。”

其实江波涛也不知道杜明在搞什么鬼,他踱步走进休息室,杜明还在发笑,一边笑一边对着手机屏幕指指点点。江波涛走过去他立马收了手机,喊副队好。他笑眯眯的应了一声,问杜明在用什么软件,敏锐的没有告诉对方是周泽楷的要求。

结果杜明就圈着他跟他安利起来,说你看这个超级好玩啊,哈哈哈黄少天跟队长唉,哎呀还超级纯情不可思议!

江波涛笑笑,不动声色的到达周泽楷的寝室,连看周泽楷的眼神都有点不对。

周泽楷不知道杜明在看什么吗?是想跟队友有些交流?但是人家那个社区软件又不是游戏软件,周泽楷下载了又有什么用呢。总不能去跟他说,你开了软件以后去搜周黄看看,周黄什么意思?你跟黄少天呀!

天哪,场景太美不忍直视。

他放弃了告诉周泽楷这个痛苦的事实,只告诉周泽楷软件名字叫lofter,可以用微博和QQ登陆,让他记得改掉域名。不然看到推荐-周泽楷的时候,只是一些文艺类风景照片还好,要是是什么同人文,轮回的经纪人也是要崩溃的。

周泽楷认真的下载了软件,学习了用法,按照朋友的建议改了名字,开始在搜索框里寻找起今天的大门。

他完全没有想到自己跟别人的可能性,只看到了周黄,他也不知道他跟别人的配对简称叫什么,虽然可以推理出来,但是老实说,他不想看。

周黄tag还挺热的别说。

周泽楷翻翻,今天他看的那篇还在挺前面的,没来得看全,他坐下来平复心情,想着平时黄少天的样子。那样活泼的黄少天,会在小姑娘们的手下变成什么样呢?

于是他想到了那个哭的梨花带雨的黄少天,恶寒了一下。

不要都是那样就好了……


评论 ( 22 )
热度 ( 46 )

© 攸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