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吐司算了!
文字走子博、

抱歉

想了很久,还是想要纪念

 

从去年三月一拍脑袋到收齐稿子等最后几位搞完风风火火下印已经是一年两个月的时间,不知不觉里当年的小乔中心本企划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我已经四次丢了这个本子的稿子,而这一次我是真的没有了。

朋友跟我说企划了这么久还是出吧,我也想出啊,但首先我要有稿子,然而那么古早的很多人都没有存啦!

第一次是莫名其妙弄丢的,我也很奇怪怎么会不见,但那时候还是初期,要要就回来了。

第二次弄丢的时候从邮箱找了回来,没有详细了解原因但估计跟第三次一样是被我爸爸删掉的。

第三次我的整台电脑被兴奋的老爸拿去刷机渣渣都没剩下,但我提前留了U盘的备份,那时候虽然气愤,但也不过气愤。

第四次就是这次,U盘丢了,被别人拿走了。

我也是很纳闷,我写的是乔一帆不是张佳乐吧!?怎么能这么倒霉啦!?

但是埋怨自己也没有什么用处,尽了最大努力补偿了参本的staff,而后打电话给老婆讲到嗓子发干开始发呕。

这事儿真的怪不了别人,就是我一个人的过失,所以难受只能我一个人承担,造成的后果也必须由我来付,这是我的责任。

也算给自己长了个教训,但是拖累了好朋友们的辛苦付出,我是打从心底对不起她们。也特别感谢她们,都是天使啊我有这样的朋友人生何求!

蛮痛心的,今天跟朋友说我给你们打稿费,朋友都说终于要出啦?我说不行了,存档这次是彻底丢了,她们也就很失望的样子。

我能感觉到她们其实也很期待,知道她们也等了很久,所以才格外对自己的无力感到痛心。

即便再怎么努力补救,他也没办法出了。

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有别的姑娘在期待这个本子,如果有,我打从心底向你们抱歉,让你们失望了。

吃一堑长一智,我觉得像我这样的典型弱智以后还是多存几个档吧……

现在心里很不好受,真的。

 

PS:跟饼饼聊了聊,我发现我每次只要出小乔的东西就蛮多灾多难的,内心崩溃。

思考了一下,大概以后一帆相关的东西都会做无料(参别人的合志除外)。一帆相关的个人本和自己主催合志短期内我是再也!不要!考虑!了!

简直有lancer的张佳乐的关爱。

最后真的非常对不起!给大家添了许多麻烦,以后吃了教训会再多担待再长记性再更靠谱的。

猛虎伏地下跪赔礼道歉、


评论 ( 8 )
热度 ( 6 )

© 攸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