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吐司算了!
文字走子博、

趁着今天还是你的生日,有些事我想告诉你。

【MAD】happiness

记录一下

我觉得挺不容易的,居然第二年又做了mad

我是个很容易移情的人,说不定哪天就跑去别的坑了

可是自从我喜欢上一帆以后,似乎对一帆的喜欢从来没有变过,当然,如果日渐加深算是改变的话,那还蛮大的

一帆的成长是我最喜欢的那类,也是最抗拒不了的那类

老实说我对这种干净的男孩子一点办法也没有【。】

总之,谢谢你的存在,在过去的两年半里无数次带我走出困境

希望明年也能给你庆祝生日,还能给你画MAD

爱你到永远,这话是真的。


评论
热度 ( 9 )

© 攸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