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吐司算了!
文字走子博、

故事已经结束,但荣耀永不止步!

哽咽了一会儿也不知道写什么好,最后还是想在今天写些什么,怕自己以后后悔。毕竟机会只有一次,人生也只有一回。

入坑全职半年,算晚的。

当年初心在微博也说过很多次,是被亲友说“黄少很像黄濑”而有的兴趣。因为在B站看了蜜蜂的see you(高乔高的那个MAD)而决定去补。

说起来挺好玩的,最开始以为自己是一辈子的少天本命,最后变成了从一帆那儿出不来。

历时半年,文也写了不少。跟入坑前对比也真的有了太大太大的进步。

还认识了很多好朋友,经历了很多事。有开心的,有绝望的,什么都有。

人生第一次出个人本,第一次参展,第一次独自背着父母去外地,第一次参加茶话会,第一次决定办茶话会,第一次鼓起勇气跟喜欢的太太说话。

全部都是因为我看了全职,进了全职坑。

带给我的太多太多了,已经成为生命的一部分了。

现在回想一下,觉得就像梦一样不可思议。

这么说有点玻璃心不过是真的。

一切都像是巧合,但又却是必然。

兴欣赢了。

我等了半年,终于赢了。

即使早就被剧透了会赢,可还是难免有想要哭的冲动。

却意外的哭不出来,憋在胸口闷闷的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真的太好了,赢了,太好了。

恭喜兴欣,恭喜老叶。

即便故事结束,我也相信会有新的开始。

新的开始,自然是新的故事。

你的荣耀,永不战败。

【我能不能期待王杰希最后再出场说个话呀,一帆你再出场刷刷存在感啊。】

评论
热度 ( 24 )

© 攸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