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吐司算了!
文字走子博、

对于还没干呢就立下豪言壮语我也很害怕!

但是实在是很不好意思的说,我回来了!

预计1025的魔都only新发《心证2》【会不会是这个标题完全未知

【因为跟《心证》一点关系都没有,所以前作没有入手也没关系的!

【不如说别入这本可槽心了我现在看着都想打自己

《心证1》是all王向,这次回归初心《心证2》准备走叶王only

收录的文会在lof贴出来,本子里应该只会多一两篇文

有很多想写的paro之类的!原作也想再写写!


跟之前一样封面依旧是 @归属地_clin 

以及目前被我骗了G的两个人:饼饼,团表哥

【我觉得骗G上我技能点好高啊】【好饼好表哥】

微博上虽然也说过了不过还是想lof再说一下彻底断断后路

……虽然这么说……之前的约稿都没写完。能不能行呢。

【只有窗本小王子这次是真的不想再做了啊

【tag明早删】【老实说,窗了也别打我,行吗】

评论 ( 14 )
热度 ( 16 )

© 攸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