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吐司算了!
文字走子博、

周黄丨男神和男神在一块了,画面太美。(上)

*就是八卦,像你下课做的一样。学生会没呆过,瞎编的。

 

      “我前两天看见金融系那个周泽楷跟土木的黄少天走在一起了……天哪他们俩怎么会关系这么好的?!”

      “你才知道他们关系好啊,这都多久的事儿了。”

      “不是不是,他们昨天一边走一边还在说话,你能相信吗!那个周泽楷在跟黄少天对话!人家大帅哥一天蹦出来的字十个手指头就能数完,可是他居然,跟黄少天,全校有名的话痨黄少天……天哪……这画面太美我便是不愿意再想了……”

      “你担心什么,俩男人你还担心他们有一腿?放心放心姑娘人生还长你还没失去机会呢,虽然周泽楷你就放弃吧,一没脸二没德三没成绩人正眼都不瞧你。你这消息一点都不劲爆,请客请客。”

      “那如果我说我看见他们接吻了够劲爆吗。”

      “………………………………我靠。”

      “求八求八,我男神居然脱团了,还是跟黄少,我想哭。”

      “你根本不懂一个黄少男神的我!这怎么可能打得过,情敌太强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直觉得这对有戏,神预言!”

      “大大你快给我们八一八俩男神好吗,我的八卦之心在燃烧啊!”

      “你们等我喝口水!呃其实我学期初就觉得他们俩有问题了,还记得周泽楷刚进大学的那段日子吗,不是学校里都在传他来着,说他特别帅啊但是有女朋友什么的什么的,然后黄少貌似不服,找他单挑了三场篮球,结果因为周男神的球技太强了三场全输啊!”

      “后来他们不是也有打嘛,这个不稀奇啊,而且黄少也赢了不少次。”

      “不是不是,记得周泽楷的绝技吗,远距离投篮那个,初次一对一的时候其实是因为黄少从来没看过这种招式才被打败的呀。”

      “周同学从中线投篮进框真是令人难忘……”

      “等会等会听我继续说下去,众所周知其实就是因为这件事情他们才熟起来的嘛。然后正好学生会也在招新,周泽楷就进了当时学生会。但是好像是黄少给他开了后门……”

      “这个不是不是,我告诉你,其实完全相反的。黄少跟会长关系很好,就去跟会长说不要让周泽楷进。”

      “卧槽黄少这是……”

      “你也错了,他是善意的,因为周泽楷不会说话,知道会长有拉周泽楷进会当发言人的意思,颜好嘛,想周泽楷演讲可能不是很好,当时黄少是推荐让小周去做书记之类的,没说不让他进。然后这个事情其实是后来文书,就是王杰希学长那边批下来的。他觉得让小周锻炼一下比较好,就去找小周聊了,原来秘书处那边比如文书啊之类的位置其实是有空的,但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让小周去外联部了,最重要的是本来黄少不想让周泽楷当发言人就是因为会长想秘书处那边以前的发言人刚毕业嘛,然后周泽楷来了正好替上很方便,黄少一说他就没让小周当了,结果却是外联部,更倒霉。”

      “其实我一直觉得黄少更加适合外联部……”

      “没办法,他现在是自我服务那边的副主席,位子就比主席和秘书处低,不可能让他再回外联去的。”

      “这么一说他还是周泽楷的上司呢!外联归服务管啊!”

      “快快快让林大饼说下去呀!”

      “谁大饼啊!反正就是进了学生会以后,周泽楷跟黄少关系不是更好了嘛。然后新官上任三把火,那个时候外联组织了一次跟隔壁学校的篮球友谊赛。”

      “周泽楷外联部呆的是好呀,友谊赛之后又是跟外校办的程序赛吧,背地里还搞了好几次联谊,当的不要太俘获民心。”

      “对呀。友谊赛你们还记得吗,黄少也出场了,虽然是去临时帮忙的。然后招呼着周泽楷也上场,那个时候就觉得他们关系不一般了。之后联谊更……”

      “唉唉唉篮球赛我知道,求联谊!”

      “那次联谊也很厉害,是个大场子,搞的跟舞会一样,点心什么的也很多,去了都说好。而且钱是大家均摊的,特别便宜每个人就一顿饭的钱去的超值。就那场联谊出的事。”

      “是不是小周被X大女生围攻那个啊,这个的话我知道。”

      “哎哎哎我不知道,说说说说说,你们知道我不去联谊的。”

      “你,你每次我们去联谊你都说啊我新刊还没画完稿子也没弄完你们去吧,一点友情都没有。”

      “你肯定找不到男朋友的,男朋友找你去约会你都会说啊我有展子去不了~谁会当你男友哦。”

      “靠,找不到怪我咯!不管,我要听联谊!”

      “X大女生都有点那啥你们知道的,她们学校男生质量不高嘛,女生就特别喜欢联谊。周泽楷去联谊肯定是万众瞩目的焦点呀,结果X大女生听说饥渴到堵在男厕所就为了要他一个手机号!简直……”

      “哇……X大女生简直了……唉,等等,按照这个发展不会是黄少来救小周了吧?”

      “不是不是,是那天晚上黄少酒喝多了,他酒量不好,周泽楷为了逃联谊就表示他送黄少回去,但是出门以后才想起他不知道黄少家里住哪儿,只好把他带回自己家了。”

      “简直劲爆!大大,之后出了什么事你能告诉我们吗!拜托了,明天奶茶我请啊么么哒!”

      “小周居然拿黄少当借口逃联谊!”

      “人小周本来就是去当立绘的,你看他联谊说过话吗……”

      “我想听小周带黄少走的详细,唉你不是去了嘛,这应该你说啊。”

      “哦哦哦对对对,我跟你们说那个真的可以笑死人。”

      “啊?”

      “黄少酒量不好你们知道的,但是啤酒喝醉你知道吗,啤酒!而且这个人喝完是要发酒疯的!一边赖在喻队长身上一边还指着周泽楷说什么你不就长得高长得帅成绩又好人又好嘛之类的balabala,还打嗝,笑死我们了!小周给他说的没办法,只能愣愣站在那边。然后黄少开始爆小周料!什么这人喝奶茶不吃椰果只吃珍珠,吃火锅不吃蔬菜只吃肉和豆制类,反正抱怨一大堆哈哈哈!小周就跟喻队长说‘我带黄少回去吧……’喻队长就把黄少托给他了。你们知道小周怎么带黄少离开的嘛!黄少他根本不想离开,你拉他他还抵抗,赖在原地不肯走,看样子要把小周料爆完,小周脸一黑直接把黄少抗肩上然后就那么走了!那情景,太美。”

      “…………对不起我想说一个认真的问题。”

      “嗯?”

      “你说,小周之后是带黄少去了他家?”

      “小周不认识黄少家在哪儿呀!”

      “………………哎哟我的妈。”

      “………………闪瞎我的眼。”

      “………………孤男寡男啊。”

      “………………大大,求八。”


评论 ( 8 )
热度 ( 70 )

© 攸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