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吐司算了!
文字走子博、

【全职高手/全员主高乔】In der Strafkolonie (3)

使用前提醒:

*我居然双更了哎不可思议

*小高上线了终于上线了

*我在思考正叙还是倒叙,好困难?

*感谢食用祝食用愉快


============================================

「旅人啊,你不愿留下回忆吗?」

「不过是痛苦的东西罢了。」


Chapter three


「早安,你的旁边有座位吗?」

乔一帆看向车厢门,一个和他穿着相同巫师袍的孩子站在那里,带着害羞的笑。于是乔一帆说「没有,你坐吧。」

「啊,谢谢你。」

「你也是新生?」

「嗯!我叫高英杰!」

「你好,我叫乔一帆。」

这是他们的相遇。

魔法学院中的佼佼者,GLORY学院,今年的新生入学活动也是如火如荼的开始了。

而首先,所有学生都要乘坐特快列车前往学院所在地,王都——欧力菲亚。这一路上,未来的巫师们首先会上天入地一回。尽管很多新生的父母都是巫师,可孩子们对这一次的旅程依然十分期待。

乔一帆和高英杰算是运气好,找到了比较空的车厢。乔一帆手里端着本书,高英杰问他这是什么,乔一帆回答只是学校的入学手册。随后他们开始交谈了起来。火车的呜呜声如雷巨响,所有人都很期待入水的那一刻。

「嗯……一帆你选的是什么系?」

「雷系,我父母都是雷系的。」

「啊……我是木系呢。」

「学会想好了吗?」

「微草。你呢?」

「我也是。」

GLORY的学制是以会为单位,每个会都会有正副两个会长,追逐年终的冠军奖杯。这些会长特色各异,对新生来说,选择学会是一个重要的仪式,也是自己人生的选择。

魔法体系就是比学会更重要,也更早选择的东西了。

魔法中有五系,火、水、木、风、雷,每一个孩子都要自己选择自己的魔法体系,很大程度上都是父母的影响,但基本是靠孩子们的第一印象。一个人适合什么系统都是天生的,他会下意识的对自己的系统有反应。可即便如此,也不排除会选错的情况。后天换系的人也不少,因此也不是说一选定终生。

火车颠簸着下了水,整个列车发出了孩子们的惊叹声。而乔一帆与高英杰的车厢门就在这时打开了。

「介意再加一个人吗?」

少年靠在门口,显然他对拥挤的车厢不是很满意,此时他的脸上有些不开心。

「乐意之至。」

他们请他进了门,关上车厢门,少年自我介绍起来。

「嗯……我叫邱非。」

「乔一帆。」

「高英杰。」

“唰”的一下,刚被关上的门又一次被打开了,还是一个新生,他看了看车厢,还有一个空位。

「嗯……能坐吗?」他试探性的问道,「隔壁太吵了,卢瀚文和郭少聚在一起嘴根本停不下来,再加上戴妍琦还跟着他们俩一块儿疯。」

车箱里的三个人面面相觑,都笑了笑。然后少年坐到了最后一个位置上。

「你们好,我叫宋英奇。」

「霸图那个?」邱非问他。

「嗯。你是……」

「嘉世的邱非。」

「哦。旁边这两位是?」

「我是乔一帆,他是高英杰。微草的。」

「幸会。」

「嗯……」门外传来声音,「你们……有空位吗?啊,我叫盖才捷。」

 

乔一帆握紧手里的魔杖,这根桃木的魔杖并不是他原本的魔杖,只是暂时用用。叶修答应他明天给他换一根合适的。他原本的魔杖,在地下室里交给了自己的好友。然后现在,握着不合适的魔杖,他想起过去了。

他深呼吸一口气,头枕在牛皮制的沙发上,一手遮住自己的双眼。

冰凉的液体划过眼角,他知道他哭了。


评论 ( 3 )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攸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