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吐司算了!
文字走子博、

【全职高手/全员向】In der Strafkolonie (6)

食用前提醒:

*多cp注意,不过我觉得…………谈恋爱好像不会在这文里面出现。就是想写燃文

*战斗so帅气

*咒语好难想【】

*我好喜欢五圣啊…………

*顺带魔法paro再说一次!

*感谢食用祝食用愉快


===============================================

「我好像看见了百万的群众,他们正推我为王。」

「我的友人啊,那不过是场梦。但不用怀疑,你便是你自己的王。」


Chapter six

「Flamma!」先出手的是叶修,对魔物用了一个普通的火焰后魔物迅速跳出角落,在阳光下它的样子看起来十分可怕——包裹着腐肉,甚至环绕着黑气,这就是寄居在阴暗夹缝里的魔物。

「少天啊,你带剑了吗?我没带却邪只能用魔杖啊?」

「你以为我会把冰雨带着跑来跑去吗,这么小的魔杖就够了!」黄少天从长袍里抽出魔杖,银杏木,凤凰尾羽,十二又四分之三英寸,舒适的手感,黄少天对他的魔杖可谓爱不释手。「AquaPolo!Rumpere!!」连续使用水球叔和爆裂术,他又施了一个增强弹跳力的魔法,跟本已靠近他的魔物拉开了很长的距离。

「周泽楷,困住它!」他朝周泽楷大喊,而那边的囚禁术已经咏唱完毕,从魔杖核心——龙的神经中冲出一道气流,围绕在魔物周边将它困进一个风球。

「不止一只,」王杰希扭头看向角落,「成群结队来了,Arbores。」

粗壮的树木突破地面,死死扯住一直躲藏着的魔物的脚,那怪物张开大嘴——就像蛇那样,与它们的身体比起来,那血盆大口根本不成正比,喻文州走到王杰希旁边,和他一起看着那只魔物。

一点一点,树木还在继续生长,并且越长越大,他们的枝杈开始朝外分开,将魔物拉紧,「弹性不错。」喻文州打趣道。最后就在他们的眼前,魔物被撕成碎片,掉在地上腐化进入土地。黄少天在旁边啧声说王大眼你真残暴,王杰希不以为然。

「小屁孩啊……」叶修看向仍然被囚禁在风球里的怪物,他的目光锐利的不像是平时那个不正经的会长,「也没办法,学院的结界大的进不来只有小的能挤挤了。上次哥吃午饭的时候还看见了呢。」

「哈哈哈哈善恶终有报啊!」

「没让小朋友看见吧?」

「没。」周泽楷简单观望四周后对答。

「好,收队。」

 

GLORY从来都是坚不可破的,由古代传下的巨大结界,加之每一位进入学院的巫师们的力量,如果这座古堡都不安全,那么世界上也没有地方是安全的了。

梅达教授走在这古堡的走廊上,她从怀里掏出一块金表,表盘上是黑色的12个数字,银色的指针,还有星星点点的东西浮在表盘上,她仔细的看着表,指针移动的速度跟时间流动速度并不相同,她看懂了,收回金表,招呼庭院里的几个孩子赶紧回到自己的班级。

乔一帆和高英杰跟众人告别,回到微草的公共休息室。暖炉里烧着火,木柴发出滋啦的炸裂声。他们的学长正抱着书坐在沙发上阅读,似乎是为了即将到来的考试而十分烦恼。他们向学长道安,回寝室拿了自己的作业做起来。

梅达夫人疾速走在走廊上,「哦我的天哪……」她喃喃自语,略微肥胖的身体在走动中只能不停扭动,十分可笑。她的长袍已经拖到了地上,可她不管,来到嘉世学会的门口。

「哦!你们好孩子们!你们过得怎么样?」

对于梅达教授的到来,嘉世的学生们感到既意外又惊讶,礼貌地说很好,女士。梅达教授笑笑,问叶修会长去哪儿了,学生们慌了,支支吾吾半天没有说话。正巧叶修慢悠悠晃进休息室,梅达教授一把抓住他的手臂,将他带出休息室。

在离开前,叶修回头给离门最近的邱非一个自信的眼神,邱非点头,安静的坐下继续看书。随着邱非恢复正常,其他的人也回到了之前的状态,仿佛教授根本就没有来过这个房间一般。

 

「东北口,结界破了一个洞。」

「多大?」

「够让中级的魔物进来了。」

「我知道了。」

叶修随手使了个通话魔法,「Call」一声后一个魔法阵在叶修面前张开,叶修向梅达教授欠欠身,转身走向别处。

「听的见吗大眼,」他玩笑般的口吻又一次让王杰希生理性不爽,「听我说,东北口那边结界有个洞啊,去补补?」

「我们俩?」

「你以为呢?」

「我可以拒绝吗。」

「随你。」

然后他听见微草学会的休息室大门打开的声音,王杰希从里面走出来,叶修朝他挥挥手打个招呼,但王杰希表情不怎么好看。

「我真的不觉得只有我们两个就可以把一个累积了百年魔力的洞补上。」王杰希有些无奈地说道,叶修笑的神秘——他就是这么一个人,就算是以诡异多变出名的王杰希也不得不说,叶修真是太神秘了。

「我骗你的你还真信了?」

「真恶劣。先说好,我不想跟黄少天一起。」

「哟,我们魔术师大大居然怕话痨啊?找到弱点了啊大眼?」

「现在,闭上你的嘴,我们到轮回去。」王杰希说。


评论 ( 1 )
热度 ( 2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攸一 | Powered by LOFTER